Hermes

单恋观测日记:)

信息时代有许多毛病

其中一条就是让人人都以为

或许你爱的那个人可以从你朋友圈里的问卷调查,QQ空间里的动态,微博上不经意的只言片语里

从那些垃圾里

勾勒出一个活生生的你

一个说“我好爱你啊”

“我能爱你吗”

的你


我又想起

发现自己喜欢你的那一天

借用我最喜欢的一本小说里的一句忘了一半的话

“突然之间.....突然之间.....

我终晰心有所属”

突然之间所有亲密都显得太过亲密

所有示好都显得太过刻意

我不敢拉你的手挽你的肩看你的眼睛

我改变对话的主题基调只为逃避一个核心问题

哦好顺

简直可以唱起歌来


然后我又想起发现自己喜欢你的那一天

我们肩并肩地走着,穿过舍管门前的晾着的那些衣服

我想说些什么但是我噤声了

再出声时仿佛换了一个讲述者

一个虚伪的,小心翼翼的,脸上在微笑心里已经爆炸了的

爱你的傻逼

“要是我们能早点认识就好啦”

那个傻逼这么说

借用我的身体



发现自己喜欢你的那一天

发现自己不能接着喜欢你的那一天

发现自己还喜欢着你的那一天

发现自己爱着你的


今天:)

2015.12.05

希望你生理健康,心理也健康。

评论